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婷婷个人资料_李婷婷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21 19:1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婷婷:上戏校花 李婷婷简介: 李婷婷,1995年11月21日出生于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嘉行传媒新签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参加节目《毕业季一年级》,2017年签约嘉行传媒正式出道,并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

李婷婷

李婷婷:上戏校花


李婷婷简介:李婷婷,1995年11月21日出生于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嘉行传媒新签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参加节目《毕业季一年级》,2017年签约嘉行传媒正式出道,并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谈判官》。童年主演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 。2018年,主演青春励志网络剧《独家记忆》。

李婷婷个人资料

  李婷婷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李婷婷

  民  族:汉族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5-11-21

  出 生 地:武汉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血  型:A型

  星  座:射手座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嘉行传媒

  代表作品:《独家记忆》、《谈判官》、《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

  演艺经历

  017年,主演由林小革执导的青春奇幻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2018年2月4日,参演的由杨幂和黄子韬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谈判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5月10日,主演由刘畅执导的网剧《独家记忆》于武汉开机,并饰演女主角薛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