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毕雯珺个人资料_毕雯珺微博_偶像练习生毕雯珺

发表时间:2018-06-21 19:0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毕雯珺:高颜值佛系少年 毕雯珺简介: 毕雯珺,出生于辽宁抚顺,中国内地男歌手。2018年,以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打造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因第十名的成绩而无缘出道。 毕雯珺个

毕雯珺

毕雯珺:高颜值佛系少年


毕雯珺简介:毕雯珺,出生于辽宁抚顺,中国内地男歌手。2018年,以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打造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因第十名的成绩而无缘出道。

毕雯珺个人资料

  毕雯珺个人资料

  中文名:毕雯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87cm

  体 重:67kg

  出生地:辽宁抚顺

  出生日期:11月21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

  代表作品:偶像练习生

  演艺经历

  2018年1月19日,以练习生身份参与录制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在爱奇艺上线,并和节目选手共同演唱节目主题曲《EI EI》。3月10日,在《偶像练习生》第八期中,获得演唱原创歌曲《我永远记得》的资格。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因获得704万张票数排名第十名而无缘出道。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