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辛鹏个人资料_辛鹏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16 20:4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辛鹏:90后实力派 辛鹏简介: 辛鹏,1992年11月11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失孤》而进入演艺圈;同年7月,主演青春剧情电影《少女哪吒》。2017年4月

辛鹏

辛鹏:90后实力派


辛鹏简介:辛鹏,1992年11月11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失孤》而进入演艺圈;同年7月,主演青春剧情电影《少女哪吒》。2017年4月,参与都市奇幻剧《镇魂》的拍摄;同年,他又主演院线犯罪爱情电影《追·踪》。

辛鹏个人资料

  辛鹏个人资料

  中文名:辛鹏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83cm

  出生地:河南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1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失孤、少女哪吒、追·踪、镇魂

  演艺经历

  2015年3月20日,辛鹏与刘德华、井柏然、吴君如等人合作的剧情电影《失孤》在中国内地上映,他在片中饰演一位大学生;同时,这也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7月11日,他又与李嘉琪、李浩菲、陈瑾等人合作主演由李霄峰执导的青春剧情电影《少女哪吒》。同年,他还参演了由俞灏明、路晨主演的青春悬疑偶像剧《神探亨特詹》。2017年4月15日,与白宇、朱一龙等合作主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在上海开机。同年,他又与罗晋、聂远、黄觉等人主演院线犯罪爱情电影《追·踪》,在片中饰演工人徐峰;这也是他与导演李霄峰的二度合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