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胡浩博个人资料_胡浩博女友_胡浩博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16 20:3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胡浩博:内地男演员 胡浩博简介: 胡浩博,1992年8月17日出生于江西省萍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1月,参演大学生怀孕题材网络电影《三个爸爸》,开始进入演艺圈;10月,参演历史发展题材剧《笔墨纸砚》。2016

胡浩博

胡浩博:内地男演员


胡浩博简介:胡浩博,1992年8月17日出生于江西省萍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1月,参演大学生怀孕题材网络电影《三个爸爸》,开始进入演艺圈;10月,参演历史发展题材剧《笔墨纸砚》。2016年8月,出演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出演都市情感剧《这个世界不看脸》。2017年,参与拍摄网台剧《来自海洋的你》,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程浩。

胡浩博个人资料

  胡浩博个人资料

  中文名:胡浩博

  别 名:胡老师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0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2kg

  出生地:江西省萍乡市

  出生日期:1992年8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表演系

  经纪公司: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

  演艺经历

  学生时期1992年8月17日出生于江西省萍乡市,湖南大学2009级表演系表演艺术专业毕业。

  从艺时期2008年担任湖南卫视栏目剧演员,并参与湖南省话剧团话剧演出。期间参演都市情感喜剧电影《荷都奇遇》,在片中饰演小飞。

  2015年1月,胡浩博参演大学生怀孕题材网络电影《三个爸爸》,饰演巴杰;同年10月,胡浩博参演由张铁林执导的历史发展题材剧《笔墨纸砚》,在剧中饰演二虎子。

  2016年8月,胡浩博与杨洋、郑爽合作出演林玉芬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扮演程序员阿爽师兄;12月,出演都市情感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在剧中扮演的是阳光学长游伟,作为吴倩剧中青春时代的暗恋对象,在剧里狠狠虐了一把吴倩;同年,胡浩博参演由钟澍佳执导的古装励志轻喜剧《欢乐无双》,在片中饰演唐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