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木子洋个人资料_木子洋微博_偶像练习生木子洋

发表时间:2018-06-16 20:3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木子洋:ONER组合成员 木子洋简介: 木子洋,1994年4月出生于中国,以BC221身份演唱歌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木子洋个人资料 木子洋个人资料

木子洋

木子洋:ONER组合成员


木子洋简介:木子洋,1994年4月出生于中国,以BC221身份演唱歌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木子洋个人资料

  木子洋个人资料

  中文名:木子洋

  外文名:KWIN

  国 籍:中国

  星 座:金牛

  身 高:188cm

  出生日期:1994年4月

  毕业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坤音娱乐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偶像练习生、《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空间》

       演艺经历

        木子洋,1994年4月出生于中国,以BC221身份演唱歌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2018年6月14日参加《机器人争霸》担任复活大使行使神秘特权,坤音四子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4月16日宣布即将出道,全新造型写真独家曝光,组合名ONER。ONER5月将举行粉丝线下见面会,8月举办正式出道发布会并发布全新专辑。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