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周艺轩个人资料_周艺轩女朋友_周艺轩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12 15:0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周艺轩:UNIQ成员 周艺轩简介: 周艺轩,男,中国内地歌手演员。1990年12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嵊州市,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2017年6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 周艺轩个人资料 周艺轩个人资料 中文名

周艺轩

周艺轩:UNIQ成员


周艺轩简介:周艺轩,男,中国内地歌手演员。1990年12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嵊州市,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2017年6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

周艺轩个人资料

  周艺轩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艺轩

  别 名:轩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83cm

  体 重:60kg

  出生地:浙江省嵊州市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11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Falling In Love、Born To Fight、Celebrate、EOEO

  主要成就:2015年酷音乐亚洲盛典年度最佳新人

  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 “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

  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编舞奖

  The Show China Choice第1位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第1位

  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2016年度音乐大奖”

  所属组合:UNIQ

  对内职务:队长

  特 长:太极拳、魔方、B-Box、Krump

  对内担当:RAP

  早年经历

  XS活动现场在亚洲最大国际街舞赛事KOD比赛会场,周艺轩因为超群的舞技与绝佳的舞台感,被乐华娱乐选拔部门一眼看中。

  演艺经历

  2014年9月24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16日,组合登陆韩国节目《M!Countdown》作为首次放送舞台,正式开始韩国的宣传活动。10月20日,组合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中韩双版公开。10月24日,美国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 To Fight(生而为战)》MV首发。11月7日,美国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文主题曲《Celebrate》推出。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启了中国的宣传行程。10月24日,手打单曲《为生而战》11月26日,组合赴台湾进行宣传活动,行程涵盖综艺、电台、杂志、报刊。12月6日,参加“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盛典,同时摘得“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12月23日,受邀参加2014搜狐时尚盛典,并与成员演唱歌曲《Falling In Love》;12月31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2015年1月7日,组合出席“特步”运动品牌活动,并成为其新一季“运动生活系列”的代言人。3月7日,组合在泰国曼谷举办了泰国粉丝首场见面会。4月23日,组合参加“酷音乐亚洲盛典”获得“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项;24日,组合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中韩双版公开。5月27日,《The Show》年中人气冠军,7月,客串电影《大话西游3》,饰演沙僧7月19日、20日分别于日本大阪、东京举办ShowCase。10月16日,一周年纪念单曲《Best Friend》中韩双版公开。12月5日,组合获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6年度音乐大奖” ;12月28日,发布新年贺岁单曲《新年快乐》。

  2016年1月1日,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加入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主持团阵容。1月5日,歌曲《EOEO》获美国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编舞奖。3月24日,为电影《梦想合伙人》演唱的片尾曲《My Dream》公开。5月20日,主演的网络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首播,在剧中饰演冷酷杀手冷锋。6月,搭档朴敏英、张哲瀚,拍摄电视剧《时光之城》。10月,主演的电影《少女回忆录》,在重庆开拍。同月,受邀拍摄首尔旅游宣传片。

  2017年6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11月4日晚19:30,在正式登陆央视综艺频道首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人气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周艺轩携手花式篮球队带来《极限花篮秀》嗨翻全场。11月23日,个人作词作曲的第一首SOLO歌曲《Do back》在感恩节首发。11月28日,获得丝路凝聚力盛典《2017年度凝聚力新锐歌手》荣誉。12月4日,个人SOLO第二首单曲《GIRL GIRL GIRL》首发。12月27日,第三首个人SOLO单曲《想去旅行》首发,三首歌曲均收录在个人EP《OS》中。

  2018年1月16日-1月22日,受ICOSAE设计师和Sean Suen Homme défilé 的邀请,赴巴黎看2018冬季男装show。1月24日,新浪旅游盛典获得《新浪旅游2018最值得期待明星旅行家》。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