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婷101_王婷个人资料_王婷微博

发表时间:2018-06-11 17:3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婷:创造101选手 王婷简介: 王婷,女,2017年与其他四位女孩组成新晋少女团体Moi,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王婷个人资料 王婷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王婷 外文名:Icey 来自:浙江 生日:1996年3月20日

王婷

王婷:创造101选手


王婷简介:王婷,女,2017年与其他四位女孩组成新晋少女团体Moi,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王婷个人资料

  王婷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王婷

  外文名:Icey

  来自:浙江

  生日:1996年3月20日

  年龄:22岁

  经纪公司:撲度娱乐

  微博:https://weibo.com/p/1005052785296932/

  毕业:四川音乐学院2014级

  代表作品:整个世界

  乐 团:少女团体Moi

  演艺经历

  2017年与其他四位女孩组成新晋少女团体Moi ,首支单曲《整个世界》已上线。

  2018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王婷所在的MOI组合共有五名成员,此次参加节目《创造101》只有王婷和队长勾雪莹参加了,生活中王婷还是一个霸气百变的奇女子,我们在王婷自我介绍当中可以看得出来她与其他成员的关系都特别好,尤其是队长王婷经常互怼,大家期待着百变小精灵王婷此次参加节目能够为我们带来惊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