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莫涵个人资料_王莫涵微博_王莫涵小米

发表时间:2018-06-04 18:1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莫涵:创造101选手 王莫涵简介: 王莫涵,中国内地女演员。2018年,凭借出演青春校园题材网络电影《龙之少年》而进入演艺生涯;同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王莫涵个人资料 王莫涵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莫

王莫涵

王莫涵:创造101选手


王莫涵简介:王莫涵,中国内地女演员。2018年,凭借出演青春校园题材网络电影《龙之少年》而进入演艺生涯;同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王莫涵个人资料

  王莫涵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莫涵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

  生日:1995年10月14日

  年龄:18岁

  想法:梦想当一条咸鱼

  微博:创造101王莫涵

  参演电影:《龙之少年》

  演艺经历

  2018年2月,王莫涵出演校园青春足球题材系列网络电影《龙之少年》,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音乐梦想努力突破自己的音乐天才,甜美乖巧又不失青春活力的啦啦队队长米娅。4月,她作为练习生参加腾讯视频推出的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

  1995年出生的王莫涵自带综艺感,很有镜头感!长相很是清纯靓丽的王莫涵可以说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王莫涵唱歌、表演还有舞蹈等才艺都可以,因此大家都说很期待在《创造101》节目中见到这位小姐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