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高颖浠个人资料_高颖浠微博_高颖浠照片

发表时间:2018-06-04 18:0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高颖浠:创造101选手 高颖浠简介: 高颖浠,SDT娱乐练习生。2018年4月,高颖浠参加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101》。 高颖浠个人资料 高颖浠个人资料 中文名:高颖浠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1-08

高颖浠

高颖浠:创造101选手


高颖浠简介:高颖浠,SDT娱乐练习生。2018年4月,高颖浠参加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101》。

高颖浠个人资料

  高颖浠个人资料

  中文名:高颖浠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1-08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SDT娱乐

  演艺经历

  2018年4月,高颖浠作为抢位练习生参加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101》,与吴芊盈、舒濛、章翩翩代表SDT踢馆,并踢馆成功。

  最新排名来看,高颖浠已实力晋升到A班,只要继续努力不懈怠守住,那么11女团当中必有她一席之地了,挺期待的。此外,同为SDT Girls女团的吴芊盈表现也具佳也升级到A班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