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车银优个人资料_车银优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04 18:0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车银优:脸蛋天才 车银优简介: 车银优(Cha EunWoo、车恩宇),1997年3月30日出生于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演员,男子组合Astro成员,现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2014年参演情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2

车银优

车银优:脸蛋天才


车银优简介:车银优(Cha EunWoo、车恩宇),1997年3月30日出生于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演员,男子组合Astro成员,现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2014年参演情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2015年主演MBC网络剧《To be continued》。2016年2月随Astro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pring Up》,正式出道;7月随Astro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Summer Vibes》;10月担任MBC音乐节目《show音乐中心》固定主持人。2017年,出演KBS综艺电视剧《最佳的一击》。

车银优个人资料

  车银优个人资料

  中文名:车银优

  国籍:韩国

  身高:183cm

  出生地:京畿道安养市

  出生日期:1997年3月30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成均馆大学

  代表作品:《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复仇笔记》、《show音乐中心》

  早年经历

  车银优在中学时代成绩优异,不但是全校前三名,还担任了学生会会长,他的梦想是入读首尔大学,成为一名法官。车银优参加初中三年级的学校庆典时,被Fantagio Entertainment的工作人员发掘,然而起初他并不愿意加入演艺圈,在经纪公司与其父母经过多次见面、商讨后,他才决定放下原本的梦想,开始了男子团体练习生的生活。车银优高中毕业后,被保送进入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就读。

  演艺经历

  2014年,参演情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饰演患有罕见先天性早衰症的男孩阿凛所想象出来的那 个健康的自己。2015年,与金赛纶合作主演MBC网络剧《To be continued》,饰演突然穿越到过去的时空偶像团体成员银优。2016年2月,随Astro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pring Up》,正式出道。7月,随Astro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Summer Vibes》,专辑充满清爽和青春味道。8月,随Astro举行连续两场迷你演唱会《2016 MINI LIVE – Thankx AROHA》。9月,参加以1980年到2000年的韩国舞曲为背景的舞蹈对决真人秀节目《Boom Shakalaka》 。10月,与金赛纶、李秀敏共同担任MBC音乐节目《show音乐中心》固定主持人。11月,随Astro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Autumn story》,主打歌是充满少年感的动感舞曲《告白》。随后,主演网络剧《我的浪漫暧昧食谱》,在剧中饰演偶像明星车银优 [5] 。2017年2月,随Astro发表特别专辑《Winter Dream》。5月,随Astro携迷你4辑《Dream Part.01》回归,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aby》在内的八首歌曲。6月,与尹施允、金旻载合作出演KBS综艺电视剧《最佳的一击》,饰演从外貌到实力一样不落的天才偶像MJ。2018年,确定出演J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