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演员周密个人资料及年龄_周密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01 22:27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周密:五道杠少年 周密简介: 周密,中国内地男演员,5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2010年,出演电视剧《第五空间》出道;2014,出演铁血青春军旅剧《雪域雄鹰》;2015年,在由苏万

周密

周密:五道杠少年


周密简介:周密,中国内地男演员,5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2010年,出演电视剧《第五空间》出道;2014,出演铁血青春军旅剧《雪域雄鹰》;2015年,在由苏万聪执导的年代情感剧《长梦留痕》中饰演林希。2017年8月,在由嘉娜·沙哈提执导的湖南卫视定制史诗剧《秋收起义》中饰演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同年出演张鲁一、佟丽娅主演的抗战剧《爱国者》。

周密个人资料

  周密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密

  外文名:M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成都

  出生日期:5月2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Town hall Christmas、雪域雄鹰、绿城、长梦留痕

  早年经历

  周密出生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川省成都市,后随父亲去加拿大念书。2007年,毕业于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之后在加拿大参与过多部话剧演出。2008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参演舞台剧《Town hall Christmas》;2010年,为了帮妈妈打理家里的企业,周密回国发展。

  演艺经历

  2010年,周密出演张蠡执导军旅青春励志偶像剧《第五空间》,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与朱亚文、齐奎等合作出演革命题材电视剧《铁血兄弟》。

  2014年,周密在肖顺尧、盛冠森等主演的青春军旅剧《雪域雄鹰》中饰演特种兵方几何,一个戴着眼镜入伍的数字天才。

  2015年,周密在香港导演苏万聪内地首部作品《长梦留痕》中饰演林希,剧中与韩在石、吴卓羲组成民国上海珠宝商三兄弟。

  2017年,在由导演嘉娜·沙哈提执导的湖南卫视定制剧《秋收起义》中饰演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的瞿秋白;同年8月,在由龚朝晖执导,张鲁一、佟丽娅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爱国者》中饰演特工冯硕英。

  2018年,参演由王飞执导的跨年代励志剧《奔腾岁月》 ,饰演周小强的亲兄弟周大超;同年其主演的电视剧《雪域雄鹰》和《长梦留痕》 均提名第31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人物评价

  《长梦留痕》中周密虽然饰演的是一个小弟角色,但是他很努力,面对前辈不怯场(搜狐娱乐评价);《秋收起义》中周密扮演的瞿秋白形神兼备,与历史上的瞿秋白还原度很高,其扎实的演技受到观众认可。(腾讯网评价)

  从《雪域雄鹰》、《出关》到《秋收起义》、《爱国者》,周密接连饰演了特种兵、烈士、地下党等角色,周密的荧屏形象一直非常正面,被称为是演艺圈里的“五道杠少年”,作为演员,他珍惜自己的每一个表演机会,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像《长梦留痕》中的反面人物,他都会认真面对(腾讯网评价);对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尤其善于处理多元化、多层次的角色。他在角色处理上非常到位,层次分明,尤其是内心感情戏的处理上(腾讯网评价)。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