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葛佳慧个人资料_葛佳慧微博_葛佳慧男朋友

发表时间:2018-06-01 22:2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葛佳慧:创造101选手 葛佳慧简介: 葛佳慧,1995年8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2017年9月10日以SNH48八期生成员的身份加入Team NII出道,并于2017年11月5日宣布退团。2018年1月,参加江苏卫视

葛佳慧

葛佳慧:创造101选手


葛佳慧简介:葛佳慧,1995年8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2017年9月10日以SNH48八期生成员的身份加入Team NII出道,并于2017年11月5日宣布退团。2018年1月,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五季;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葛佳慧个人资料

  葛佳慧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葛佳慧

  别 名:葛葛、小葛、Cyclone

  国 籍:中国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0cm

  出生地:江苏南京

  出生日期:1995-8-1

  职 业:偶像

  毕业院校:伯克利音乐学院

  早年经历

  葛佳慧出身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四岁半开始学习钢琴,十五岁时以南京文科状元的身份考进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随后为了进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习半年声乐,最终成功凭借专业第四名的成绩考取美声专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就学期间,曾参加申彗星举办的歌唱选拔活动,以演唱歌曲《回音》获取第一名,并得到申彗星本人高度赞赏。之后同时录取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和伯克利音乐学院,最后选择拿奖学金前往伯克利攻读爵士乐作曲与现代音乐制作专业,并只花了两年的时间即完成四年的学业,从伯克利毕业,随后往日本就读早稻田大学暑期课程。

  演艺经历

  2008年,为张杰演唱的歌曲《明天过后》以及2009年的作品《量身定做》填词。

  2017年9月10日,正式从SNH48 Team NII出道,2017年11月5日宣布退团。

  2018年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五季。

  2018年4月腾讯参加《创造10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