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庚希个人资料_李庚希年龄_李庚希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25 21:5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庚希:徐静蕾力捧新人 李庚希简介: 2016年,被徐静蕾选中作为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女主角。2017年4月,《同学两亿岁》开机 。同年9月,参演都市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 李庚希个人资料 李庚希个人资

李庚希

李庚希:徐静蕾力捧新人


李庚希简介:2016年,被徐静蕾选中作为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女主角。2017年4月,《同学两亿岁》开机 。同年9月,参演都市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

李庚希个人资料

  李庚希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庚希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3cm

  生日:2000年4月22日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原来你还在这里》、《同学两亿岁》

  演艺经历

  2016年,被徐静蕾选中作为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女主角。2017年4月,《同学两亿岁》开机 。同年9月,参演都市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