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人语个人资料_刘人语微博_刘人语照片

发表时间:2018-05-25 21:5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刘人语:创造101选手 刘人语简介: 刘人语,ETM活力时代练习生。2018年4月21日,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刘人语个人资料 刘人语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人语 外文名:reyi 国 籍:中国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刘人语

刘人语:创造101选手


刘人语简介:刘人语,ETM活力时代练习生。2018年4月21日,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刘人语个人资料

  刘人语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人语

  外文名:reyi

  国 籍:中国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4kg

  出生地:2001.10.10

  经纪公司:ETM活力时代

  代表作:《创造101》

  演艺经历

  2018年4月21日,刘人语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并成功晋级A班 。

  2018年4月21日她随ETM活力练习生们一起表演了一首《潘多拉》,整体表现还不错。罗志祥说”刘人语相当具有偶像气质”,胡彦斌老师问刘人语“是否有自己创作”,她回答说“自己有写歌,但吉他弹奏的不太好。“

  她一开始有点紧张,吉他弹奏出现失误,她干脆清唱起来,一首清新的歌曲,打动了导师们。导师逗趣地说,“你的心中有和弦,不需要吉他。“之后她分别表演了舞蹈和说唱,并赢得了导师的肯定获得了A等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