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赖美云个人资料_赖美云微博_赖美云直播

发表时间:2018-05-25 21:5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赖美云:SING成员 赖美云简介: 赖美云,1998年7月7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ING成员。2015年8月10日,赖美云随组合发行首支单曲《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12月16日,随组合发行单曲《灵

赖美云

赖美云:SING成员


赖美云简介:赖美云,1998年7月7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ING成员。2015年8月10日,赖美云随组合发行首支单曲《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12月16日,随组合发行单曲《灵儿想叮当》及歌曲MV。2016年1月9日,随组合出席第一届繁星年度颁奖盛典,并获得年度先锋新人组合奖;3月4日,随组合发行单曲《Kiss Me》 ;7月,随组合发行首张数字音乐合辑《致青春》;20日,随组合参演校园梦想电影《闪光少女》,并为该片演唱了插曲。

赖美云个人资料

  赖美云个人资料

  中文名:赖美云

  外文名:Sunny

  别 名:小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出生地:广东省深圳市

  出生日期:1998年7月7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深圳高级中学

  经纪公司:酷狗

  代表作品:寄明月

  演艺经历

  2014年10月,赖美云参加SING女团偶像大赛,成功晋级前十名,成为SING女团练习生;12月13日,随组合开始为期半年的形体、声乐、舞蹈专业培训练习。

  2015年8月10日,赖美云随组合发行首支单曲《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11月11日,随组合发行第三首单曲《Bulu Bulu》;12月16日,随组合发行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单曲《灵儿想叮当》及歌曲MV 。

  2016年1月9日,随组合出席第一届繁星年度颁奖盛典,并获得年度先锋新人组合奖;3月28日,随组合获得了第二届酷音乐亚洲盛典酷音乐流行榜年度最热彩铃奖;6月17日,随组合推出毕业季单曲《繁星》,该曲由音乐人何亮担任作曲和编曲;7月,随组合发行首张数字音乐合辑《致青春》,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青春的告白》、《偷偷喜欢你》等歌曲在内的8首单曲;20日,随组合参演校园梦想电影《闪光少女》,并为该片演唱了插曲;同年,赖美云还随组合发行了《偷偷喜欢你》等多首单曲。

  2017年5月12日,随组合发行QQRun欢乐闯关跑官方主题宣传曲《RunForMore》;7月,随组合推出王者荣耀同人单曲《战》,并凭借该歌曲获得了QQJOY-X次元盛典音画大赏比赛“音乐创作达人”二等奖;27日,随组合发行抒情单曲《123木头人》;8月,随组合出演真人CG科幻青春偶像剧《快乐酷宝3》;22日,随组合推出旋律欢快的单曲《快乐循环》;9月17日,随组合为《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演唱官方主题宣传曲《冒险时代》;26日,随组合推出EDM曲风的单曲《寄明月》 ;11月3日,随组合发行旋律俏皮的单曲《如梦令》;15日,随组合推出单曲《like this》;29日,随组合受邀出席第一届亚洲音乐盛典,获得年度人气飙升女团奖;12月7日,随组合为《梦幻西游》手游演唱骨精灵同人曲《入骨相思》;14日,随组合推出单曲《最亮的光》。

  2018年1月,随组合发布旋律轻快的单曲《团团圆圆》;30日,随组合受邀出席NOW直播年度之星颁奖盛典,并获得最佳突破组合奖;2月1日,随组合出席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并获得最具突破人气组合奖;4月21日,赖美云参加的由腾讯视频制作的女团竞演节目《创造101》首播。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