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段奥娟个人资料_段奥娟抖音视频_段奥娟微博

发表时间:2018-05-25 21:4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段奥娟:创造101选手 段奥娟简介: 段奥娟,出生于中国四川,中国内地女歌手。2018年,参加了腾讯视频《创造101》。 段奥娟个人资料 段奥娟个人资料 中文名:段奥娟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5cm 出生地:四

段奥娟

段奥娟:创造101选手


段奥娟简介:段奥娟,出生于中国四川,中国内地女歌手。2018年,参加了腾讯视频《创造101》。

段奥娟个人资料

  段奥娟个人资料

  中文名:段奥娟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5cm

  出生地:四川

  职业:歌手

  经纪公司:龙舞天文化

  代表作品:《创造101》

  演艺经历

  2018年,段奥娟参加了腾讯视频《创造101》。

  人物评价

  一身校服,高高扎起的马尾,素颜,笑容明媚,让我回想起高中时代,那些一道成长的女孩子们,自然青涩,却是青春里最美好的样子。简单的自我介绍,平淡羞涩,《从前慢》“记得早先少年时”一开口,声音澄澈干净,难得的好听,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全然一副享受唱歌的样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