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周震南个人资料及年龄多大_周震南参加的节目

发表时间:2018-05-23 19:4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周震南:全能型歌手 周震南简介: 周震南(Vin),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毕业于成都美视国际学校。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从而正式出道

周震南

周震南:全能型歌手


周震南简介:周震南(Vin),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毕业于成都美视国际学校。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从而正式出道;11月8日,获得明星势力榜新星榜第2名;12月14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V》。2018年1月12日,为电视剧《恋爱先生》演唱的插曲《吸引力法则》正式上线。

周震南个人资料

  周震南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震南

  外文名:Vin

  别 名:Rap大白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出生地:重庆市

  出生日期:6月21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代表作品:整整两年了、镜子、Hate Me、吸引力法则

  主要成就:2017年《明日之子》全国总决赛第4名

  早年经历

  周震南出生于重庆市,在家排行老二,分别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他从小在成都生活,高中就读于成都美视国际学校。2012年,周震南决心学习音乐,花了两年时间说服父母。2014年,成为韩国某娱乐公司的一名练习生。2015年,有一些电视节目找他去参加,但都被他给拒绝了。

  演艺经历

  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从而正式出道;与此同时,他还参与录制了《明日之子》的同名主题曲《明日之子》;10月13日,受邀出席“ELLE风尚大典”;同年,参加“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8日,获得明星势力榜新星榜第2名;12月8日,推出与马伯骞合唱的歌曲《整整两年了》;12月14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V》,收录了包括《Hate Me》、《Jail》等在内的5首歌曲。

  2018年1月12日,推出与赵天宇合唱的歌曲《吸引力法则》,并作为电视剧《恋爱先生》的插曲。

  人物评价

  周震南是一个唱跳俱佳的全能型歌手,在舞台上气场十足,但在舞台下却是逗趣呆萌。在《明日之子》节目中,周震南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演唱原创歌曲《整整两年了》时,他不仅展现了其深情的说唱风格,而且还展示了功底深厚的酷炫舞蹈。而在说唱实力上,作为深情rapper代表的周震南则与马伯骞不相上下。此外,他与周笔畅在合唱歌曲《Time Zone》时,除了旋律的演唱之外,还在歌中添加了自己的原创rap部分,为歌曲增色不少的同时依然带来了出色的舞蹈部分。两人完全不同的声线和各具特色的演唱风格,也在演唱中产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丝毫没有任何不搭,他们的合作毫无违和感(新浪 、网易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