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隋雨蒙个人资料_隋雨蒙微博_隋雨蒙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23 19:4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隋雨蒙:90后新人 隋雨蒙简介: 隋雨蒙,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接拍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凭借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的谢绮一角受到关注。2016

隋雨蒙

隋雨蒙:90后新人


隋雨蒙简介:隋雨蒙,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接拍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凭借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的谢绮一角受到关注。2016年4月,出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播出;6月,作为首发明星加盟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2017年,主演网络剧《学警旋风》;同年,参演古装剧《凰权弈天下》。2018年 1月出演轻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饰演女二号柳兰。

隋雨蒙个人资料

  隋雨蒙个人资料

  中文名:隋雨蒙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身高:170cm

  出生日期:1991年7月12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射雕英雄传》、《琅琊榜》、《我的波塞冬》

  演艺经历

  2010年,隋雨蒙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中的璎珞一角并正式进军影视圈。2014年,参演根据清代小说家吴敬梓小说改编的古装剧《儒林外史之啼笑书香》(又名《儒林外史》),在剧中饰演施柳雁一角。6月,与王仁君、马妍婷合作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书圣王羲之》在浙江象山开机,隋雨蒙在剧中饰演了东晋女子顾盼。2015年,在由胡歌、刘涛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宁国侯府的大小姐谢绮,品性温良贤淑,后嫁予天泉山庄卓鼎风之子卓青遥。2016年1月,签约川制作,成为其旗下首位90后“川女郎”。4月,出演由侯鸿亮制片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在剧中饰演米雪儿,是关雎尔的同事兼闺蜜。6月28日,参加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与秦海璐、贾玲等合作完成个人综艺首秀。2017年,在由杨旭文、李一桐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乐善好施、温婉贤淑的程瑶迦一角。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学警旋风》,在剧中饰演一位擅长心理侧写的警花黎雯雯。2018年1月,出演轻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饰演女二号,科研女神柳兰。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