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佳个人资料_刘佳演过的电视剧_刘佳微博

发表时间:2018-05-15 19:27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刘佳:90后女演员 刘佳简介: 刘佳,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2016年凭借出演清装剧《如懿传》正式步入影视圈。随后主演于中中执导的偶像剧《泡沫之夏》。 刘佳个人资料 刘佳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佳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刘佳

刘佳:90后女演员


刘佳简介:刘佳,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2016年凭借出演清装剧《如懿传》正式步入影视圈。随后主演于中中执导的偶像剧《泡沫之夏》。

刘佳个人资料

  刘佳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0cm

  出生地:四川省遂宁市

  出生日期:1990年9月11日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如懿传》、《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泡沫之夏》

  演艺经历

  2016年,出演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张钧甯主演的清装剧 《如懿传》,剧中饰演中心户主的叶心;随后出演郑伟文执导,王丽坤、郑元畅主演的古装科幻宫廷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剧中饰演倩美人。2017年,搭档秦俊杰、张雪迎联袂主演于中中执导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剧中饰演方锦华一角;12月出演徐百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剧《燕阳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刁娜和燕莎莎。2018年参演网剧《曼陀花开》饰演秦姝。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