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戚砚笛个人资料_戚砚笛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08 16:07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戚砚笛:东华大学校花 戚砚笛简介: 戚砚笛,1995年出生,2017年,参演民国玄幻网剧《超级小郎中》。2018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戚砚笛个人资料 戚砚笛个人资料 中文名:戚砚笛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

戚砚笛

戚砚笛:东华大学校花


戚砚笛简介:戚砚笛,1995年出生,2017年,参演民国玄幻网剧《超级小郎中》。2018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戚砚笛个人资料

  戚砚笛个人资料

  中文名:戚砚笛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5年5月20日

  毕业院校: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胭脂债》、《创造101》

  演艺经历

  2016年,戚砚笛出演改编自玛奇朵同名小说的电影《学长》,在片中饰演性格内向,不愿与陌生人接触的孤独女生游俞思,而这也是她首次触电大银幕。同年,她还出演古装剧《胭脂债》,在剧中饰演品行温婉、善良的大家闺秀单晚婵。2017年5月,由杨小波执导的民国玄幻网剧《超级小郎中》在搜狐视频上线,戚砚笛在剧中饰演了单纯的小镇姑娘白宁宁一角。同年12月,与保剑锋合作主演爱情电影《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2018年4月,参加腾讯视频推出的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创造10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