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施柏宇个人资料_施柏宇微博_杨孟霖施柏宇

发表时间:2018-04-04 18:5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施柏宇:呆萌的鲜肉男神 施柏宇简介: 施柏宇,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出演《电竞纪元》、《越界》 。 施柏宇个人资料 施柏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施柏宇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96-08-09 职 业:演员 代

施柏宇

施柏宇:呆萌的鲜肉男神


施柏宇简介:施柏宇,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出演《电竞纪元》、《越界》 。

施柏宇个人资料

  施柏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施柏宇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96-08-09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电竞纪元、《越界》

  演艺经历

  施柏宇,演员,《电竞纪元》、《越界》主演。

  2016年12月30日,施柏宇参演的网络剧《电竞纪元》将于腾讯视频平台进行全网独播。

  2018年3月6日,出演网络剧History2《越界》,饰演王振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