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晓伦个人资料及男友_孙晓伦演过哪些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3-20 17:4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孙晓伦:新生代演员 孙晓伦简介: 孙晓伦。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3级表演本科,出生于1995年6月24日。曾先后出演了电视剧《烈火如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以及电影《回头是爱》。 孙晓伦个

孙晓伦

孙晓伦:新生代演员


孙晓伦简介:孙晓伦。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3级表演本科,出生于1995年6月24日。曾先后出演了电视剧《烈火如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以及电影《回头是爱》。

孙晓伦个人资料

  孙晓伦基本信息

  中文名:孙晓伦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1995年6月2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微博:孙圈圈就是孙晓伦

  孙晓伦演艺经历

  2017年,孙晓伦出演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周渝民、迪丽热巴等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在剧中饰演女捕头“黄琮”。

  2017年,在电影《回头是爱》中出演了女一号“罗素素”一角,后又在钟汉良、孙怡主演的IP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饰演了模特“欧阳娇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