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何花个人资料_何花年龄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2-02 18:0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何花:气质演员 何花简介: 何花,毕业于湖南大学,为北京科粲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出道于2011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半为苍生半美人》、《大玉儿传奇》

何花

何花:气质演员


何花简介:何花,毕业于湖南大学,为北京科粲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出道于2011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半为苍生半美人》、《大玉儿传奇》、《英雄时代》、《狮子黑》、《不是冤家不恋爱》、《线索》、《岸边的记忆》、《末代皇帝传奇》等剧作。

何花个人资料

  何花个人资料

  中文名:何花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8cm

  出生地:湖北十堰

  出生日期:5月1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半为苍生半美人》、《大玉儿传奇》、《英雄时代》、《狮子黑》、《不是冤家不恋爱》、《线索》、《岸边的记忆》、《末代皇帝传奇》

  早年经历

  何花就读于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在校期间表现出优异的表演天赋。

  演艺经历

  2013年,在李大为执导的史诗传奇剧《英雄时代》中饰演善良、纯美的小巫女朵儿 ;7月29日,出演的梨园抗战热血题材剧《战地狮吼》(原名《狮子黑》)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在剧中饰演一位从青涩学生转投八路军的富家小姐白灵;同年,在近代传奇剧《末代皇帝传奇》中饰演溥仪第四任妻子李玉琴。2014年,出演宋洋执导的都市爱情励志剧《不是冤家不恋爱》,饰演个性简单、善解人意的“萌妹子”郑依诺;同年,在梁辛全执导的古装青春偶像情感剧《半为苍生半美人》中饰演陪伴华佗身边的红颜知己灵儿。2015年,在古装清宫剧《大玉儿传奇》中饰演清太宗皇太极之元妃海兰珠;3月,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母爱如山》在安徽滁州长城影视基地开机,在剧中饰演背负梦想从大山中走出来的90后萌妹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