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高雨儿个人资料_微博_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1-16 17:4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高雨儿:新晋小花 高雨儿简介: 高雨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高雨儿参加于正工作室大剧的万人票选中脱颖而出,出演第七单元故事《公主的心事》中腹黑侍女春桃一角,让观众眼前一亮,

高雨儿

高雨儿:新晋小花


高雨儿简介:高雨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高雨儿参加于正工作室大剧的万人票选中脱颖而出,出演第七单元故事《公主的心事》中腹黑侍女春桃一角,让观众眼前一亮,并凭此踏入娱乐圈。2017年,主演的魔幻爱情片《狩魔战纪》播出;2月,在古装爱情剧《凤囚凰》中饰演粉黛;4月,在都市奇幻剧《镇魂》中饰演祝红;同年在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中饰演锦绣。

高雨儿个人资料

  高雨儿个人资料

  中文名:高雨儿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3cm

  出生日期:1993年9月2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美人制造》、《美人为馅》、《镇魂》、《延禧攻略》

  早年经历

  高雨儿出生于安徽省,她从小开始学习舞蹈,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5年,高雨儿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附中。2008年,高雨儿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国标舞系,在校期间她还被评为“专业标兵”。2012年,高雨儿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儿艺班。

  演艺经历

  2014年,参加李慧珠执导的古装爱情喜剧《美人制造》全国演员选拔,最终以18401票获胜,并获得出演该剧资格,而她在剧中则饰演了心狠手辣的宫女春桃,并且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剧作品;10月,客串景甜、张哲瀚、李佳航主演的古装励志爱情喜剧《班淑传奇》;同年,她还出演了米热、迪丽热巴、张逸杰主演的校园魔幻悬疑剧《逆光之恋》,并在剧中饰演莫演的初恋女友林青。2015年,与陈晓、袁姗姗、郭晓东合作出演青春励志爱情剧《云巅之上》,饰演季晴的助理笑笑;5月,搭档阚清子出演奇幻偶像爱情剧《半妖倾城》,在剧中饰演姚碧桃的暖心闺蜜娜娜。

  2016年,在杨蓉、白宇、李庚主演的犯罪悬疑爱情网络剧《美人为馅》中,饰演揭开困惑黑盾组真人CS案件的乐落霞;同年,她还出演了黄楠执导的青春爱情片《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并在片中饰演天才拳击少女阿雅,而这也是高雨儿首次担任女一号的电影作品。2017年,主演金文俊执导的魔幻爱情片《狩魔战纪》播出,她在片中饰演古灵精怪的现代女性狩魔师王木乔;2月,在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凤囚凰》中,饰演刘楚玉的侍女粉黛;4月,在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中饰演蛇女祝红;6月,在吴谨言、秦岚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中饰演锦绣。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