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虞祎杰个人资料及年龄多大_虞祎杰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1-12 18:1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虞祎杰:刺客先生 虞祎杰简介: 虞祎杰,1995年9月1日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古风男团“刺客先生”成员。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都市爱情剧

虞祎杰

虞祎杰:刺客先生


虞祎杰简介:虞祎杰,1995年9月1日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古风男团“刺客先生”成员。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都市爱情剧《国民老公》中饰演许嘉木,并为该剧演唱了插曲《就算是谎话也可以》;之后,主演古装奇幻电影《封神战纪》。

虞祎杰个人资料

  虞祎杰个人资料

  中文名:虞祎杰

  外文名:Yu Yijie

  别 名:祎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江苏省无锡市

  出生日期:1995年9月1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灵契、国民老公、封神战纪

  演艺经历

  2017年,与查杰、朱戬、陈雨成、薛翔匀合作主演古装权谋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在剧中饰演遖宿国君王毓骁,这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与此同时,他还加入了古风男团“刺客先生”;随后,与贾征宇、孟子荻合作出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玄幻电影《灵契》;7月22日,参加“刺客先生北京演唱会”,演唱了《战国之边》等歌曲。

  2018年1月15日,与熊梓淇、李溪芮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国民老公》播出,在剧中饰演韩氏集团的继承人许嘉木,并为该剧演唱了插曲《就算是谎话也可以》;之后,与易柏辰、张子璇、阚犇犇合作主演古装奇幻电影《封神战纪》,在片中饰演姜子牙的师弟申公豹。

  人物评价

  虞祎杰外形很有男人味, 自带气场,可硬汉可阴柔,他的古装造型美轮美奂。在电视剧《国民老公》中,由于其个人的特质,赋予了许嘉木叛逆与腼腆的双重反差,让这个人物鲜活了起来。虞祎杰在演唱歌曲《就算是谎话也可以》时,以其独特的声线将安静、深情、细腻入骨的歌词娓娓唱出。此外,在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中,他与刺客先生演唱的《英雄》,则给现场增添了不少光彩(新浪、大河网、中国娱乐网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