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彤个人资料_演员杨彤_杨彤演过什么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1-10 18:1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杨彤:龙套帝 杨彤简介: 杨彤,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浙江省诸暨市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系。因在新版《三国》中一人饰数十个角色而被称为“龙套帝”、“龙套小王子”。其饰演角色多为路人甲,只有48

杨彤

杨彤:龙套帝


杨彤简介:杨彤,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浙江省诸暨市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系。因在新版《三国》中一人饰数十个角色而被称为“龙套帝”、“龙套小王子”。其饰演角色多为路人甲,只有48集饰演的零陵太守刘度之子刘贤有名字。

杨彤个人资料

  杨彤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彤

  外文名:龙套帝

  民 族:汉族

  血 型:A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8KG

  出生地:河北省石家庄市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1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主要成就:新版《三国》中一人饰数十个角色

  性 别:男

  杨彤人物经历

  杨彤在新《三国》中扮演近三十个小角色的“龙套帝”杨彤,因被网友捧红现已成为“香饽饽”,接到了很多电视剧的邀请。此外,“龙套帝”还获得了电视综艺节目的垂青,在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名为《迷失》的反转推理节目中出演角色。

  2010,杨彤在电影《铁血江桥》饰演顺子;同年,在电视剧《解放海南岛》饰演王金秀一角,在《新三国》中饰演了刘贤等30多个角色。2011年,在电影《英雄黄骅》跑龙套饰演侦查员。

  2012年,在电影《雁语》饰演肖语。2014年,在《隋唐英雄4》饰演房遗爱。

  2017年,在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主演的《职场是个技术活》中饰演张远;在迪丽热巴、张彬彬主演的《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饰演李仲。

  2018年,在魏千翔、姜妍主演的《我的青春遇见你》中饰演陈昆,于1月2日播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