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韩文亮个人资料及老婆_韩文亮演过哪些电影

发表时间:2018-01-10 18:0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韩文亮: 国家二级演员 韩文亮简介: 韩文亮,9月15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韩文亮初中就读修水二中。现单位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

韩文亮

韩文亮: 国家二级演员


韩文亮简介:韩文亮,9月15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韩文亮初中就读修水二中。现单位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表混合班,成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员。2017年12月29日,与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合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在片中饰演林佳的高中同学王鑫,后成为其丈夫。

韩文亮个人资料

  韩文亮基本信息

  中文名:韩文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

  出生日期:9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前任3:再见前任

  韩文亮演艺经历

  韩文亮初中就读修水二中。现单位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

  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表混合班,成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员。

  2016年,与刘奇、张佳合作主演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在剧中饰演虎克船长 ;同年,出演根据苏联剧作家万比洛夫代表作创排的小剧场话剧《长子》,在剧中饰演21岁的布西金。

  2017年12月29日,与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合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在片中饰演林佳的高中同学王鑫,后成为其丈夫。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