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祖怀个人资料及女友_祖怀演过哪些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1-05 18:2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祖怀:ZERO-G成员 祖怀简介: 祖怀,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ZERO-G成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通过白色系文化选拔,成为旗下练习生。2015年12月24日,作为ZERO-G一

祖怀

祖怀:ZERO-G成员


祖怀简介:祖怀,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ZERO-G成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通过白色系文化选拔,成为旗下练习生。2015年12月24日,作为ZERO-G一期成员正式亮相,并加入实力派战队。2016年1月4日,随ZERO-G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Zero Gravity》;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随后,在古装奇幻剧《择天记》中饰演陈留王。2017年,主演古装悬疑剧《艳骨》;同年,随ZERO-G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

祖怀个人资料

  祖怀基本信息

  中文名:祖怀

  外文名:Ever

  国 籍:中国

  星 座:水瓶座

  出生地:黑龙江省大庆市

  出生日期:2月15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大庆一中、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白色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择天记、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艳骨

  所属组合:ZERO-G

  出道日期:2016年1月12日

  祖怀演艺经历

  2014年,祖怀通过白色系文化选拔,成为旗下练习生,经过长达一年的秘密培训,最终成为ZERO-G组合一期成员。

  2015年10月23日,其主演的都市爱情网络剧《嬉戏魔法乐园之爱情大爆炸》在爱奇艺首播;同年12月24日,作为ZERO-G一期成员正式亮相,并加入实力派战队 。

  2016年1月4日,随ZERO-G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Zero Gravity》,收录了包括《孤单告急》、《不说放弃好吗》等在内的4首歌曲;同年1月12日,随ZERO-G出席在水立方举办的“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并宣布正式出道;同年7月10日,随ZERO-G参加音乐打榜类节目《AiBB亚洲偶像榜》,组合所演唱的歌曲《Zero Gravity》获得第四期冠军 ;同年9月23日,随ZERO-G推出组合第二张EP专辑《一击即中》,收录了包括《幻觉》、《夏日无限》等在内的4首歌曲。

  与此同时,其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电影《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而他在片中则饰演了表面霸道、内心腼腆的男主角蒋子湖,这也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同年10月26日,随ZERO-G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独一舞二”演唱会,这也是ZERO-G出道后的首场演唱会;同年12月,随ZERO-G推出冬季特别单曲《天天念念》;此外,他还出演了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装奇幻剧《择天记》,在剧中饰演成熟稳重的陈留王,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古装扮相。

  2017年1月13日,随ZERO-G参加东方卫视“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并演唱歌曲《一击即中》;随后,与王鹤润、佟梦实、高泰宇合作主演古装悬疑剧《艳骨》;同年3月14日,随ZERO-G推出组合第三张EP专辑《告白》,收录了包括《就是爱你》、《我想我不会怕》等在内的4首歌曲;同年3月27日,随ZERO-G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同年4月25日,随ZERO-G获得“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最具粉丝号召力男团奖;同年6月5日,随ZERO-G推出组合第四张EP专辑《ZERO-G 2.0》,这是组合分队后推出的首张EP专辑 。6月15日,祖怀参加ZERO-G“追梦逐爱”出道520天粉丝见面会;6月18日,祖怀随ZERO-G参加2017微博电影之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