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潘斌龙个人资料_潘斌龙小品有什么_潘斌龙参演的电影

发表时间:2017-12-27 17:1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潘斌龙:喜剧演员 潘斌龙简介: 潘斌龙,黑龙江省鸡西市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相声小品演员。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戏剧表演艺术教育家常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

潘斌龙

潘斌龙:喜剧演员


潘斌龙简介:潘斌龙,黑龙江省鸡西市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相声小品演员。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戏剧表演艺术教育家常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2005年,参加北京电视台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并获得一等奖。2008年,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相声剧《公交协奏曲》,饰演上错车的老太太。

潘斌龙个人资料

  潘斌龙个人资料

  中文名:潘斌龙

  别 名:大潘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血

  身 高:172CM

  体 重:65KG

  出生地:黑龙江省鸡西市

  职 业:演员、喜剧人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

  代表作品:《煎饼侠》《反转人生》《28岁未成年》

  师 傅:冯巩

  早年经历

  1996年12月,潘斌龙入伍当兵。1997年,调入66014部队演出队。2003年12月,潘斌龙退伍。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老师和戏剧表演艺术教育家常莉老师。这期间,潘斌龙为学到更多的知识,长期蹭赵立新老师的课。

  演艺经历

  1998年,潘斌龙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业余文艺汇演,参演舞蹈《受阅在明天》并获得全军一等奖。

  1999年,参加由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双拥领导办公室主办、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军民双拥晚会”,在晚会上表演舞蹈《受阅在明天》。

  2000年,代表部队参加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表演舞蹈《受阅在明天》并获得全国金奖。

  2001年,代表部队参加全国群星奖曲艺小品大赛获奖作品展演,表演山东快书小品《抢》。同年,参加全国第四届曲艺节作品展演,表演山东快书小品《看电视》。

  2002年,参加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战友情,走军营”慰问边防部队文艺演出。

  2005年,潘斌龙参加北京电视台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在比赛中表演小品《同在蓝天 下》并荣获一等奖。

  2006年,在剧情电影《江城夏日》出演顺子一角,同时还担任电影副导演。

  2008年,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冯巩、闫学晶、王宝强共同表演相声剧《公交谐奏曲》,饰演上错车的老太太;同年出演电视剧《好汉一箩筐》。

  2009年1月19日,参与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与师父冯巩同台合作表演的相声剧《返乡》。5月,与蒋雯丽、张译合作排演话剧《樱桃园》,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罗伯兴。11月,参演林兆华执导的话剧《故事新编》。

  2011年,与刘滢、李松珂联袂主演电影《电话亭情缘》,在片中饰演男二号石头;同年还参演了《二号交通站》、《师傅》、《追捕》、《借问英雄何处》等四部电视剧。

  2012年,在黑龙江卫视喜剧类综艺节目《快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担任主要演员并获得获得第6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非职业组铜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并客串电影《车在囧途》和《乡医》。

  2013年5月24日,潘斌龙与李梦男、谢娜、孙宁联袂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一路狂奔》在全国上映,片中饰演地产高层许德才的好友王小兵。 6月5日,在大鹏(董成鹏)执导的网络剧《屌丝男士2》第二集中客串饰演酒店服务员;同年他还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模仿孙楠、林志炫、黄渤。

  2014年2月17日,担任CCTV7《2014网络农民闹元宵晚会》主持人,并演唱开场歌曲《元宵美》。2014年4月13日,偶像剧《唱·战记》在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播出,潘斌龙在剧中饰演SA总监宋明;同年参与主演电影《煎饼侠》,在戏中饰演大鹏的助理,获得好评,此外他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全员加速中》。

  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和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两个节目,分别与崔志佳、马苏搭档;10月17日,参演的电视剧《欢喜密探》上线播出,同年还参演了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和《过年好》、《外公芳龄38》,《反转人生》三部电影并录制综艺真人秀《奔走巴黎》和喜剧网综《爆笑先森》、《喜剧者联盟》。

  2017年1月27日,央视春晚,蔡明、潘长江、潘斌龙表演小品《老伴》。

  2017年2月11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演唱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

  人物评价

  潘斌龙,一个擅长反串,搞怪,以喜剧见长的优秀演员,他出现在舞台上多是喜剧演员身份,在他“不美”加“寒酸”加“磕碜”的大脸上静视5秒立即就有喷饭的感觉。完全没有恶意,他是那样一个天才,那样一个美丽的帅锅,在自己常驻栏目《爱笑会议室》赚下很高人气的潘斌龙,喜欢他的粉丝常常亲切的称呼他“大潘”。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