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侯佩杉个人资料_侯佩杉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2-07 12:5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侯佩杉:龙日一女主 侯佩杉简介: 侯佩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参演IP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同年,参演文艺电影《生而不易》,影片中饰演一位真性情的女孩“林丽”。2017年,参演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

侯佩杉

侯佩杉:龙日一女主


侯佩杉简介:侯佩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参演IP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同年,参演文艺电影《生而不易》,影片中饰演一位真性情的女孩“林丽”。2017年,参演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饰演女主角张静美。

合作明星

  • 邱赫南

    邱赫南

  • 魏哲鸣

    魏哲鸣

代表作品

  • 龙日一你死定了

    龙日一你死定了

  • 一屋赞客

    一屋赞客

  • 天团见习生

    天团见习生

你是否也在寻找

侯佩杉个人资料

  侯佩杉个人资料

  中文名:侯佩杉

  国籍:中国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龙日一,你死定了

  演艺经历

  2014年,侯佩杉在谍战剧《父亲的身份》中饰演冰若。

  2015年,在古装悬疑电影《侠僧探案传奇》里饰演了狄夫人。

  2016年,由马华干导演执导的原创大IP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侯佩杉饰演的秘书小敏精明稳重,不但是金总的得力助手,更是练习生“金焕宇”不可或缺的后援力量。同年,出演文艺院线电影《生而不易》,在片中饰演一位真性情的女孩“林丽”。

  2017年,侯佩杉参演国内情景喜剧《一屋赞客》第三季,饰演女一“小美”。其后,出演由关尔执导的电影爱囧系列之《史前超人》;同年8月,参演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饰演女主角张静美。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