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宗峰岩个人资料_宗峰岩演过的电视剧作品

发表时间:2017-12-06 14:4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宗峰岩:中国男演员 宗峰岩简介: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

宗峰岩

宗峰岩:中国男演员


宗峰岩简介: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饰演反一号燕南飞,入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2013年,参演霍建华、陈乔恩主演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魔教日月神教长老曲洋。2014年,参演商战家族剧《参工传奇》,饰演参工堂少东家叶天河。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袁弘

    袁弘

  • 林心如

    林心如

  • 杨幂

    杨幂

  • 乔振宇

    乔振宇

代表作品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 青云志

    青云志

  •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

  • 于成龙

    于成龙

你是否也在寻找

宗峰岩个人资料

  宗峰岩基本信息

  中文名:宗峰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1978年7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大舜》、《射雕英雄传》、《天下粮田》、《皇太子秘史》,《笑傲江湖》

  身 高:179cm

  体 重:68kg

  演艺经历

  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 “最受传媒注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

  2006年,在胡歌、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中饰演“八贤王”。

  2007年,参演古装剧《清风明月佳人》,饰演宋徽宗一角。

  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妈妈》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宗峰岩在剧中饰演高富帅“姚子扬”。

  2012年5月,参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饰演反一号燕南飞,入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2013年1月,参演霍建华、陈乔恩主演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魔教日月神教长老曲洋;参演林峯、张晓龙主演的3D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饰演卫王一角;10月,在惊悚片《禁忌游戏之迷藏》中饰演第一男主角大叔级摄影师。

  2014年1月,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慕容复一角;同年,拍摄商战家族剧《参工传奇》,饰演参工堂少东家叶天河。

  2015年7月,在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大型历史题材剧《大舜》中出演舜帝;同年12月,在阚卫平执导的大型历史传奇剧《天下粮田》中饰演乾隆皇帝。

  2016年,参演《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同年在蒋家骏执导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完颜洪烈。

  2017年参演吴子牛执导电视剧《于成龙》,饰演陈廷敬。

  人物评价

  宗峰岩在惊悚片《禁忌游戏之迷藏》中剧情对白很少,很多时候几乎都是宗峰岩独自在某个场景中完成表演,他用到位的肢体语言和丰富的表情诠释大量的内心戏,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2016年,宗峰岩参演的大戏接连上演,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扮演的好大哥 - 刘縯;《诛仙之青云志》中扮演的风回峰首座 - 曾叔常,《左眼诡事》中扮演的白无常 - 墨非,均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演技上也得到了粉丝的认可。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