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演员孙坚个人资料_孙坚演过的电影及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2-06 14:3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孙坚:中国男演员 孙坚简介: 孙坚(Oscar Sun),1983年5月2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摩梭女儿国》;2007年主演《恰同学少年》中王子鹏而受到

孙坚

孙坚:中国男演员


孙坚简介:孙坚(Oscar Sun),1983年5月2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摩梭女儿国》;2007年主演《恰同学少年》中王子鹏而受到关注;同年参演首部电影《投名状》。2013年主演《爱在春天》和《新西厢记》;相继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爱的妇产科》第一、二季。2014年12月28日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谍战剧《锋刃》中饰演韩子生而备受好评;2014年成立孙坚工作室。2015年出演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二皇子牧云陆。2017年先后在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湖南卫视《歌手》、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等多档热门综艺中交出精彩表现。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唐嫣

    唐嫣

  • 袁姗姗

    袁姗姗

  • 舒畅

    舒畅

  • 张亮

    张亮

代表作品

  • 我的早更女友

    我的早更女友

  • 整垮前女友

    整垮前女友

  • 纳妾记

    纳妾记

你是否也在寻找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基本信息

  中文名:孙坚

  外文名:Oscar Sun

  别 名:大圣、悟空、小金人

  国 籍:中国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78cm

  体 重:61kg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3年5月2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锋刃、宫锁珠帘、爱在春天、刁蛮新娘、爱的妇产科、守卫者

  主要成就:亚洲偶像新面孔大奖

  演艺经历

  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摩梭女儿国》,饰演于大磊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06年参演电视剧《更年期的幸福生活》和《爱无尽头》,分别饰演邱颂和郝涛。

  2007年出演红色革命剧《恰同学少年》中意气风发的王子鹏一角并参演陈可辛执导、刘德华 、李连杰等主演的动作电影《投名状》,饰演小五。

  2009年9月孙坚参演的家庭情感剧《贤妻良母》播出;同年联合郑元畅、李菲儿等出演12集青春偶像剧《欢迎爱光临》,饰演王宝强一角。

  2010年主演的电视剧《生死桥》和《为了新中国前进》先后播出,孙坚饰演小金宝和朱三亮;10月份孙坚参演的古装家庭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和青春喜剧《刁蛮新娘》播出。

  2012年1月孙坚、袁姗姗、舒畅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宫锁珠帘》播出;5月份孙坚客串的古装悬疑剧《赏金猎人》播出;同年孙坚还参演了都市励志爱情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和古装宫廷剧《美人无泪》。

  2013年主演《爱在春天》和《新西厢记》分别饰演郑恒和陆达生;2014年2月孙坚参演的电视剧《爱的妇产科》播出。

  2014年12月孙坚主演的谍战剧《锋刃》12月2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2015年主演电影青春励志电影《我是奋青》于8月28日上映。参演中、韩、泰三国共同拍摄的恐怖电影《魔镜3D》于9月25日在全国院线上映。主演青春校园电影《年少轻狂》于年11月13日上映。在电影《谎言大爆炸》里饰演背负秘密的丈夫秦卫。

  2016年,3月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公开孙坚定妆照。9月主演都市偶像剧《整垮前女友》。

  2017年,8月领衔主演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

  人物评价

  在小鲜肉老腊肉充斥的快餐娱乐圈,孙坚用他的鲜明特色让人记住,且越来越好,他的成名与他个人综合素养有关,另外他的团队也不功不可没,非常专业非常有爱的团队,让孙坚找好了自己的定位,伴随形象越来越健康,作品越来越扎实,开启了更高一层的商业价值。就拿巴塞尔表展上,孙坚得到天梭、宝格丽和宝珀三大国际品牌的官方邀请,品牌挚友的身份,一个演员的日常来看,他字里行间的内涵,拼命三郎的精神,还有对每一部戏的认真和琢磨,都诠释了演员这个头衔,没什么绯闻,没设么八卦,是一个称职的艺人。

  孙坚有着一张精致漂亮的面孔,气质高贵俊雅;自《恰同学少年》中王子鹏后,凭借着可塑性极强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孙坚开始在影视圈内活跃起来。此外对潮流趋势非常敏锐的孙坚,是圈内公认的时尚达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