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连姆·尼森个人资料及老婆_连姆·尼森主演电影

发表时间:2017-11-29 19:5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连姆·尼森:美国著名演员 连姆·尼森简介: 连姆·尼森(Liam Neeson),1952年6月7日出生于北爱尔兰,演员。1981年,他演出了他首部大银幕作品《黑暗时代》。1993年,连姆凭借首部百老汇剧《安娜·克里斯蒂》获得

连姆·尼森

连姆·尼森:美国著名演员


连姆·尼森简介:连姆·尼森(Liam Neeson),1952年6月7日出生于北爱尔兰,演员。1981年,他演出了他首部大银幕作品《黑暗时代》。1993年,连姆凭借首部百老汇剧《安娜·克里斯蒂》获得了托尼奖的提名。1994年,他凭借出演《辛德勒的名单》提名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1996年,凭借《傲气盖天》中“迈克尔·柯林斯”一角,连姆·尼森拿到了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08年,连姆·尼森主演了电影《飓风营救》。2010年4月,他出演的《诸神之战》上映,他在片中饰演神王宙斯。 ...展开>> 收起>>

代表作品

  • 通勤营救

    通勤营救

  • 空中营救

    空中营救

  • 飓风营救

    飓风营救

你是否也在寻找

连姆·尼森个人资料

  连姆·尼森基本信息

  中文名:连姆·尼森

  外文名:Liam Neeson

  别 名:William John Neeson、里安·纳逊(港译)、连恩·尼逊(台译)

  国 籍:爱尔兰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93cm

  出生地:北爱尔兰巴利米纳

  出生日期:1952年6月7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辛德勒的名单,飓风营救,金赛性学教授,傲气盖天

  主要成就:第66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第5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1993年百老汇托尼奖提名

  2002年获英女王颁发OBE杰出勋章

  妻 子:娜塔莎·理查德森(滑雪去世)

  演艺经历

  连姆首次担纲主演的电影作品是1990年的《变形黑侠》。1993年,已经离开英国前往好莱坞发展多年的连姆凭借首部百老汇剧《安娜·克里斯蒂》获得了托尼奖的提名 。

  1994年,41岁的连姆·尼森出演了《辛德勒的名单》,并因此提名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回到大银幕的尼森与《安娜·克里斯蒂》的表演搭档娜塔莎·李察德森再次合作,出演茱迪·福斯特的影片《内尔》。接下来的两年中,他扮演的角色都和他的家乡很近,一个是十八世纪的苏格兰高地人《罗布·罗伊》,一个是爱尔兰解放领袖《迈克尔·柯林斯》。

  1996年,凭借《傲气盖天》中复杂反叛的爱尔兰民族英雄“迈克尔·柯林斯”一角,连姆·尼森拿到了当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之后尼森又接连出演了《星战前传》、《纽约黑帮》、《真爱至上》等影片。

  2008年,连姆·尼森迎来事业的又一转折点。一部投资只有2500万美元的电影《飓风营救》让身高1.93米的他晋升为好莱坞又一枚硬汉,那年他56岁。

  2010年4月,他出演的《诸神之战》上映,他在片中饰演神王宙斯。

  2012年4月,他出演的《超级战舰》上映。5月,连姆·尼森主演的《人狼大战》上映。

  2015年,连姆·尼森确定出演韩国战争片《仁川登陆作战》,将在片中饰演麦克·阿瑟将军,预计11月赴韩投拍。

  2016年《沉默》上映,连姆·尼森在片中的形象大变,扮演了一个面容憔悴,身形暴瘦的神父。为了演好此角,他减了20磅的体重。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