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泽源个人资料_孙泽源是哪里人_孙泽源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1-24 18:4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孙泽源:鲜肉演员 孙泽源简介: 孙泽源,中国内地男演员。2017年,参演青春热血电视剧《腾空之约》,孙泽源在剧中饰演温和俊美的荣仔;之后,参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 合作明星 邢昭林 张予曦 胡冰卿

孙泽源

孙泽源:鲜肉演员


孙泽源简介:孙泽源,中国内地男演员。2017年,参演青春热血电视剧《腾空之约》,孙泽源在剧中饰演温和俊美的荣仔;之后,参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

合作明星

  • 邢昭林

    邢昭林

  • 张予曦

    张予曦

  • 胡冰卿

    胡冰卿

  • 范世錡

    范世錡

代表作品

  • 无法拥抱的你

    无法拥抱的你

  • 腾空之约

    腾空之约

  • 朋友圈灵异事件

    朋友圈灵异事件

你是否也在寻找

孙泽源个人资料

  孙泽源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孙泽源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94-5-10

  出 生 地:北京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血  型:A型

  星  座:巨蟹座

  职  业:演员,歌手

  代 表 作:《腾空之约》《无法拥抱的你》

  孙泽源演艺经历

  2017年1月18日,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热血电视剧《腾空之约》在深圳开机;孙泽源在剧中饰演温和俊美的荣仔。之后,为科幻爱情网络电影《机器男友》献唱插曲特别版《最美的拥有》。

  2017年6月,参演根据漫画改编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在剧中饰演尹时焕。6月30日,主演的校园奇幻电影《朋友圈灵异事件》在优酷视频上线。

  孙泽源个人评价

  《无法拥抱的你》剧中出演尹时焕的演员孙泽源卖萌比心帅气可爱,通过健康锻炼在开机前瘦了6斤,将自己状态调整到最佳。在剧中,尹时焕与张予曦饰演的吸血鬼李诗雅有众多对手戏,令人十分好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