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宁个人资料_孙宁年龄、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发表时间:2017-11-17 15:3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孙宁:新人演员 孙宁简介: 2015年在袁卫东执导、张馨月编剧的话剧《毕业生》中饰演马又飞。2016年出演托尼奖话剧《历史系男孩》中文版,饰演Posner。2017年出演杨龙执导,胡一天、沈月主演的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

孙宁

孙宁:新人演员


孙宁简介:2015年在袁卫东执导、张馨月编剧的话剧《毕业生》中饰演马又飞。2016年出演托尼奖话剧《历史系男孩》中文版,饰演Posner。2017年出演杨龙执导,胡一天、沈月主演的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合作明星

  • 胡一天

    胡一天

  • 沈月

    沈月

  • 徐璐

    徐璐

代表作品

  •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 风声

    风声

你是否也在寻找

孙宁个人资料

  孙宁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宁

  生日:1994年7月31日

  出生地:北京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演艺经历

  2015年在袁卫东执导、张馨月编剧的话剧《毕业生》中饰演马又飞。2016年出演托尼奖话剧《历史系男孩》中文版,饰演Posner。2017年出演杨龙执导,胡一天、沈月主演的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