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恩西个人资料_李恩西家庭背景、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1-17 15:3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恩西:包子美人 李恩西简介: 李恩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6年,出演微电影《今生为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008年,出演微电影《回来我的爱》;之后,李恩西由于学业原因而没有继续拍戏。2014年,出演个

李恩西

李恩西:包子美人


李恩西简介:李恩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6年,出演微电影《今生为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008年,出演微电影《回来我的爱》;之后,李恩西由于学业原因而没有继续拍戏。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从而正式复出。2016年,在古装传奇剧《思美人》中饰演嬴盈。

合作明星

  • 张馨予

    张馨予

  • 乔振宇

    乔振宇

  • 贾乃亮

    贾乃亮

  • 杜淳

    杜淳

代表作品

  • 思美人

    思美人

  • 思美人之山鬼后裔

    思美人之山鬼后裔

  • 冰与火的青春

    冰与火的青春

你是否也在寻找

李恩西个人资料

  李恩西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恩西

  出生地:北京

  生日:11月13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思美人、冰与火的青春

  演艺经历

  2006年,出演张其江执导的微电影《今生为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张建执导的微电影《回来我的爱》;之后,李恩西由于学业原因而没有继续拍戏。2014年,签约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出演贾乃亮、颖儿、杜淳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在剧中饰演与江焱抢生意的房产中介杜鹃,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复出。2016年,与马可、张馨予、乔振宇合作主演古装传奇剧《思美人》,在剧中饰演为秦国的利益和睦而被迫远嫁到楚国的嬴盈,这是她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古装扮相,与此同时,她还为该剧演唱了插曲《莫愁曲》。2017年6月9日,其出演的都市穿越网络剧《思美人之山鬼后裔》在爱奇艺首播。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