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演员陈晨个人资料_陈晨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0-24 11:27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陈晨:氧气女神 陈晨简介: 陈晨,1993年1月30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现代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出演武侠喜剧《西涯侠》;同年,在古装悬疑剧《热血长安》中饰演心兰。2017年,在古装喜剧《颤抖

陈晨

陈晨:氧气女神


陈晨简介:陈晨,1993年1月30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现代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出演武侠喜剧《西涯侠》;同年,在古装悬疑剧《热血长安》中饰演心兰。2017年,在古装喜剧《颤抖吧!阿部》中,饰演唐府大小姐唐青韵。

合作明星

  • 郑业成

    郑业成

  • 安悦溪

    安悦溪

  • 陈翔

    陈翔

  • 赵东泽

    赵东泽

代表作品

  • 颤抖吧!阿部

    颤抖吧!阿部

  • 寻秦记

    寻秦记

  • 热血长安

    热血长安

你是否也在寻找

陈晨个人资料

  陈晨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晨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山西省太原市

  出生日期:1993年1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现代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西涯侠、热血长安、寻秦记、颤抖吧!阿部

  早年经历

  陈晨从小学习过琵琶,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之后,她顺利考入了现代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她还获得过“第五届国际巴黎艺术节琵琶演奏一等奖”。

  演艺经历

  2016年,与白客、至尊玉、梁家仁合作出演武侠喜剧《西涯侠》,饰演女中豪杰穆尚香;同年,与徐海乔、鞠婧祎合作出演古装悬疑剧《热血长安》,饰演的心兰对卖西域异宝的秦三郎一见钟情,却难违进宫做秀女的父命。

  2017年,与陈翔、郭晓婷合作出演古装穿越传奇剧《寻秦记》,饰演温婉柔美的赵国公主赵倩;随后,在古装喜剧《颤抖吧!阿部》中,饰演唐府大小姐唐青韵。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