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袁雨萱个人资料_袁雨萱家庭背景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0-20 09:3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袁雨萱:校花 袁雨萱简介: 袁雨萱,1997年7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袁雨萱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凭借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被观众熟知。2017年,成为嘉行

袁雨萱

袁雨萱:校花


袁雨萱简介:袁雨萱,1997年7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袁雨萱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凭借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被观众熟知。2017年,成为嘉行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

代表作品

  • 扶摇

    扶摇

  •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

  • 一年级毕业季

    一年级毕业季

你是否也在寻找

袁雨萱个人资料

  袁雨萱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雨萱

  生日:1997年7月8日

  出生地:上海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嘉行传媒

  早年经历

  袁雨萱出生于一个小康之家,其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但俩人均是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国内某知名大学的理工专业,是不折不扣的学霸家庭。袁雨萱的父母初心是希望她考个重点大学,学习理工专业,同时也能对她的学业进行辅导。然而,外貌出众的她曾被星探发现,拍摄过杂志,当过车展、淘宝的模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考上海戏剧学院,但父母却不同意袁雨萱学艺术,因为她没经过任何艺术培训又不认识文艺圈的人,于是父母抱着肯定考不上的想法同意她参加艺考,结果没想到她的艺考表演成绩在上海两个艺术类高校都是排名全国第二,便不再干涉,允许她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而袁雨萱也以高出上戏200多分的文化课成绩轻松考上表演系。

  演艺经历

  2015年9月,袁雨萱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上戏表演实验班,参与录制由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并与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等合唱主题曲《新生》;11月27日,由其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播出,袁雨萱在节目里还与汪涵上海话对唱《我的滑板鞋》。2017年9月,袁雨萱成为嘉行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