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嘉璐个人资料_孙嘉璐父母、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9-28 14:4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孙嘉璐:北影校花 孙嘉璐简介: 孙嘉璐从小学舞蹈,201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22015年,因在民国悬疑剧《浴血重生》中饰演黄仪佳而开始演艺生涯。10月,主演农村题材类电视剧《苦乐村官》。2016年,参演由

孙嘉璐

孙嘉璐:北影校花


孙嘉璐简介:孙嘉璐从小学舞蹈,201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22015年,因在民国悬疑剧《浴血重生》中饰演黄仪佳而开始演艺生涯。10月,主演农村题材类电视剧《苦乐村官》。2016年,参演由梦继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爱归来》;11月,主演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最亲最爱的人》。2017年1月,出演的年代抗战剧《孤战》播出。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rain

    rain

代表作品

  • 八月未央

    八月未央

  • 苦乐村官

    苦乐村官

  • 孤战

    孤战

  • 浴血重生

    浴血重生

你是否也在寻找

孙嘉璐个人资料

  孙嘉璐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嘉璐

  生日:1992年9月19日

  出身地:山东烟台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八月未央、苦乐村官、爱归来、最亲最爱的人

  演艺经历

  孙嘉璐从小学舞蹈,201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2014年与了谍战剧《孤战》的演出,在剧中扮演冯恩鹤老师的女儿。

  2015年3月,参演由马鲁剑执导的民国悬疑剧《浴血重生》,在剧中饰演的黄仪佳与乔振宇扮演的谭振刚是青梅竹马的恋人,而她也因此正式开始演艺生涯;同年,参演黔南形象宣传系列微电影《夏日朵朵》;6月,参演由潘小杨执导的家庭伦理剧《未婚爸爸》,饰演一位美国长大的富家女黎珊珊;10月,与钱泳辰、斯琴高娃合作主演了农村题材类电视剧《苦乐村官》,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梅花。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剧《爱归来》,饰演海归设计师高明慧,与王耀庆饰演的高明修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是一位胜负欲强烈的职场女生;7月,搭档郑智薰、宋茜出演青春偶像剧《八月未央》,在剧中饰演rain同父异母的妹妹沈金贝;同年,与邓家佳、明道合作主演现代都市剧《最亲最爱的人》,在剧中饰演卢景儿。2017年1月,与苗圃、王雅伦、刘钇彤合作出演的年代抗战剧《孤战》播出,在剧中饰演清新、活力的丹丹。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