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姿允个人资料_王姿允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发表时间:2017-09-27 18:2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姿允:曹蒹葭 王姿允简介: 王姿允(Rain),1989年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2007年,王姿允进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习表演。2014年,王姿允凭借情景剧《球爱酒吧》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 ;同年,她还主演

王姿允

王姿允:曹蒹葭


王姿允简介:王姿允(Rain),1989年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2007年,王姿允进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习表演。2014年,王姿允凭借情景剧《球爱酒吧》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 ;同年,她还主演了舞台剧《十万个冷笑话》。2016年,王姿允因在都市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饰演女主角曹蒹葭而赢得更多关注。 ...展开>> 收起>>

代表作品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 大泼猴

    大泼猴

你是否也在寻找

王姿允个人资料

  王姿允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姿允

  国籍:中国

  生日:1989年1月14日

  出生地:上海市

  身高:167cm

  毕业院校: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校花的贴身高手、球爱酒吧、股疯2015

  早年经历

  生在上海长在上海的王姿允从小便充满艺术细胞,而这也奠基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专业度。上小学时王姿允别是文艺委员,初中进入校广播站担任播音,高中顺利考入上戏附中。2007年,她又以不俗的专业成绩考入了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本科班,在校期间王姿允参演了多部话剧及舞台剧作品,此后,王姿允顺利从上师大谢晋影视学院毕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

  演艺经历

  2011年,王姿允正式出道演艺圈,并参演了现代音乐话剧《老男孩》。2012年,王姿允参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作品,她与傅艺伟、张静静、姚刚共同出演了都市家庭剧《媳妇来了》。2014年王姿允还与袁成杰、张语格、郑家彬联袂主演了网络情景喜剧《球爱酒吧》,并在剧中饰演了美丽性感火辣且御姐范儿十足的女主角祁丹,而王姿允也凭借此角色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此外,王姿允还相继出演了网络舞台喜剧《十万个冷笑话》。

  2016年,王姿允主演了现代都市网络季播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并在剧中饰演了美而不妖、冷而不冰的女主角曹蒹葭,该剧前两季播出后取得了超过十亿次的播放量,而王姿允个人也因在剧中的不俗表现赢得了更多的关注与人气;同年8月,其与李宗霖、黄一琳、熊玉婷等人联袂主演的校园奇幻动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后三季相继上线播出,而王姿在剧中饰演了家境贫寒却温柔善良的“平民校花”唐韵;此外,她还与左小青、林永健等人合作出演了现代情感剧《幸福照相馆》。2017年,王姿允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是与林峯、吴克群、蒋梦婕等人合作出演的古装玄幻动作剧《大泼猴》。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