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梓薇个人资料_王梓溦身高体重

发表时间:2017-09-26 17:5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梓薇:时尚小花 王梓薇简介: 王梓溦,1996年11月20日出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十七岁的王梓溦便参加了湖北卫视喜剧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2015年,王梓薇因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

王梓薇

王梓薇:时尚小花


王梓薇简介:王梓溦,1996年11月20日出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十七岁的王梓溦便参加了湖北卫视喜剧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2015年,王梓薇因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而被观众认识。2016年,王梓薇出演了个人首部玄幻剧《那片星空那片海》。

合作明星

  • 胡一天

    胡一天

  • 沈月

    沈月

  • 郭碧婷

    郭碧婷

  • 冯绍峰

    冯绍峰

代表作品

  •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 那片星空那片海

    那片星空那片海

  • 幻城凡世

    幻城凡世

你是否也在寻找

王梓薇个人资料

  王梓薇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梓薇

  外文名:王梓溦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20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读

  代表作品:一年级·大学季、那片星空那片海、幻城凡世

  早年经历

  2014年,王梓薇参加了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而她在节目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同年,她还参演了英达执导的青少年情景喜剧《非凡淘气包》。

  2015年,王梓薇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同年9月,她开始参与湖南卫视和上戏共同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她在节目中则与其他几位上戏表演系学生跟随导师展开了音乐、表演、形体、舞蹈等一系列艺术专业知识的主题学习与考核,而王梓薇也因在节目中的不俗表现而被观众认识。

  演艺经历

  2016年,王梓薇出演了玄幻动作爱情剧《幻城》的番外篇《幻城凡世》;同年,她还与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等人联袂出演了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玄幻爱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并在剧中饰演了时尚靓丽的都市女孩儿米雪儿,而这也是王梓薇的首部正式影视作品。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