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采钰个人资料及男友_杨采钰演过哪些电影

发表时间:2017-09-19 16:0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杨采钰:冯女郎 杨采钰简介: 杨采钰,1992年9月28日出生,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杨采钰演唱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之后去美国读书。2011年杨采

杨采钰

杨采钰:冯女郎


杨采钰简介:杨采钰,1992年9月28日出生,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杨采钰演唱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之后去美国读书。2011年杨采钰回国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主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入围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6年与黄子韬搭档主演青春片《夏天19岁的肖像》。2017年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芳华》。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黄轩

    黄轩

  • 苗苗

    苗苗

  • 钟楚曦

    钟楚曦

  • 李晓峰

    李晓峰

代表作品

  • 芳华

    芳华

  •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 1980年代的爱情

    1980年代的爱情

你是否也在寻找

杨采钰个人资料

  杨采钰基本信息

  中文名:杨采钰

  外文名:ora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9KG

  出生日期:1992年09月28日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夏天19岁的肖像、1980年代的爱情、史前怪兽、青春守则、男生日记

  杨采钰演艺经历

  2003年5月杨采钰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独唱由李海鹰作曲、乔羽作词的中央电视台大型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之后去美国读书。

  2007年3月担任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二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主持人。

  2011年杨采钰被美国南加州大学、波士顿大学等五所大学的传媒专业录取,她却选择回国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被顺利录取,并且凭着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艺术功底,成为表演系大一课代表 。

  2011年10月拍摄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宣传片。11月担任第十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大学生电影展双语主持人。

  2012年4月在北京大学校庆宣传片微电影《男生日记》中扮演女一号江小夏。6月杨采钰又受到埃里克斯泰尔斯邀请,在中英合拍的以中国为背景3D大片《史前怪兽》中与国际影星道夫·龙格尔、斯科特·阿德金斯合作,出演片中白熙一角。7月杨采钰再次受到邀请,于青春偶像题材剧《青春守则》中扮演女一号欧阳可漪。

  2014年领衔主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在片中饰演关雨波的同学,供销社营业员成丽雯。

  2016年主演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搭档黄子韬。2017年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芳华》。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