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戚迹个人资料_戚迹家庭背景及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发表时间:2017-09-19 16:0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戚迹:连环杀手 戚迹简介: 戚迹(Miracle)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2005年,在古装武侠剧《泪痕剑》中饰演卓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2015年,签约坤杰影视,

戚迹

戚迹:连环杀手


戚迹简介:戚迹(Miracle)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2005年,在古装武侠剧《泪痕剑》中饰演卓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2015年,签约坤杰影视,成为旗下签约艺人。2016年,主演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2017年参演《独孤皇后》。

你是否也在寻找

戚迹个人资料

  戚迹个人资料

  中文名:戚迹

  国籍:中国

  生日:1982年12月30日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

  身高:185cm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

  锦绣缘华丽冒险、大上海、女人不坏、泪痕剑、金色年华、美人为馅、天地姻缘七仙女

  早年经历

  高中就读于辽宁省艺术学校98级话剧班。2000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最佳形像奖。2001年,戚迹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贾乃亮、王珞丹、黄圣依为同班同学。

  演艺经历

  2005年,出演焦恩俊、蔡少芬、常铖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泪痕剑》,在剧中饰演足智多谋且心机颇深的卓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女人不坏》。2010年,出演霍耀良执导的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在剧中饰演风度翩翩且帅气儒雅的刘平。2012年,与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合作主演剧情电影《大上海》,在片中饰演军阀之子卢小佳。

  2013年与张歆艺、蒋欣、童瑶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新闺蜜时代》,在剧中饰演外形高大帅气且不善言辞的骨科医生成晓峰。2014年与陈乔恩、乔任梁、吕佳容合作主演民国情感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在剧中饰演阴险狡诈的日本间谍前田泷一。2015年,签约坤杰影视,成为旗下签约艺人。2016年与杨蓉、白宇、李庚合作主演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在剧中饰演擅长催眠、代号为“K”的连环杀手许湳柏。2017年参演《独孤皇后》。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