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晓峰个人资料及老公是谁_李晓峰主持过哪些节目

发表时间:2017-09-19 16:0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晓峰:优雅女主播 李晓峰简介: 李晓峰,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2006年开始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2008年参演悬疑侦破喜剧《知县叶光明》。2013年1月获得品牌金博奖电视颁奖盛

李晓峰

李晓峰:优雅女主播


李晓峰简介:李晓峰,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2006年开始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2008年参演悬疑侦破喜剧《知县叶光明》。2013年1月获得品牌金博奖电视颁奖盛典新锐明星奖。2014年上半年主持访谈节目《晓朋友》。2016年参演年代偶像传奇剧《猎人》。2017年参与主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苗苗

    苗苗

  • 黄轩

    黄轩

  • 杨采钰

    杨采钰

  • 钟楚曦

    钟楚曦

代表作品

  • 芳华

    芳华

  • 爱之初体验

    爱之初体验

  • 猎人

    猎人

你是否也在寻找

李晓峰个人资料

  李晓峰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晓峰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血

  身 高:174CM

  体 重:49KG

  出生地:安徽

  出生日期:7月17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成都理工大学

  经纪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芳华 爱之初体验

  李晓峰演艺经历

  2006年,开始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同年参与主持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

  2008年,主演张旭执导的河南本土电影《功夫爹》,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裘丽华;同年,参演郭德纲自导自演的悬疑侦破喜剧《知县叶光明》;11月,被MTV邀请加盟主持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红地毯。

  2010年,客串滕华涛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2012年6月,与戴军合作主持深圳卫视的健康类美食节目《健康食尚家》 。

  2013年1月,获得品牌金博奖电视颁奖盛典新锐明星奖,之后主持山东卫视爱情成长励志节目《完美告白》;4月,主持在北京举行的时尚达人盛典;10月,与叶一茜、LINDA共同主持四川卫视的娱乐时尚节目《心动女人帮》;11月,受邀出席旅法设计师文昊天2014春夏时装秀。

  2014年5月,主持明星互动体验式访谈节目《晓朋友》;7月,客串出演来赫、张睿联合执导的刑侦剧《刑警队长》,在剧中饰演韩晓光的爱人刘姣;8月,在滕文骥、王为联合执导的都市情感剧《酸甜苦辣小夫妻》中饰演男主角王凯旋的前女友ECHO;9月,出演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在剧中饰演霸道女上司。

  2015年,与张超、吴大维联袂主演爱情喜剧电影《爱之初体验》,在片中饰演外形靓丽,有着都市女生洒脱性格的女生米兰;9月,出演的现实生活剧《安居》开机,在剧中饰演动迁小组成员之一凌姗;同年,在徐昂执导的年代探案剧《猎人》中饰演“神秘女医”穆壮颜。

  2016年5月,李晓峰主持辽宁卫视的新闻经历互动节目《有请主角儿》;6月,开始主持河北卫视的时尚美妆栏目《美人新计》;9月28日,李晓峰的首支个人单曲《每个人都有个故事》正式上线。

  2017年,参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