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周丽淇个人资料_周丽淇男友及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发表时间:2017-09-13 14:2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周丽淇:平阳公主 周丽淇简介: 周丽淇(Niki Chow LaiKei),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歌三栖艺人、模特。2002年凭借《玉女添? 坊竦昧讼愀鄣缬敖鹣窠薄白罴研氯私薄钡奶崦??2014年,出演电视剧《卫子夫》饰演平阳

周丽淇

周丽淇:平阳公主


周丽淇简介:周丽淇(Niki Chow LaiKei),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歌三栖艺人、模特。2002年凭借《玉女添丁》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2014年,出演电视剧《卫子夫》饰演平阳公主。2016年,参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你是否也在寻找

周丽淇个人资料

  周丽淇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丽淇

  英文名:Niki Chow LaiKei

  生日:1979年8月30日

  出生地: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歌手、模特

  经纪公司:TVB

  代表作品:有一种爱叫放手、卫子夫、那年花开月正圆、流氓皇帝、天幕下的恋人、秀才遇着兵、最美丽的第七天

  主要成就:无线TVB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演艺经历

  周丽淇2002年凭借《玉女添丁》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2004年拍摄《翡翠恋曲》。2005年签约bma并推出首张唱片《Pure Niki》,同年参演《秀才遇着兵》。2006年凭电视剧《天幕下的恋人》获2007年“我的至爱主题曲"奖项 。2007年获得Yes 2007 - 最得blog 的idol。2008年参演电视剧《最美丽的第七天》。2013年出演《好心作怪》。2014年,出演电视剧《卫子夫》饰演平阳公主。 2015年主演电视剧《卧底》。2016年,出演《有一种爱叫放手》饰演贾妙玲,同年参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