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于文文个人资料_于文文家庭背景、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9-13 14:2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于文文:薄野景行 于文文简介: 于文文(Kelly),加拿大籍华裔。1989年11月7日生于中国辽宁大连,歌手、演员。2014年11月7日,正式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斗志》。2016年参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原创真人秀节目《中国好

于文文

于文文:薄野景行


于文文简介:于文文(Kelly),加拿大籍华裔。1989年11月7日生于中国辽宁大连,歌手、演员。2014年11月7日,正式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斗志》。2016年参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原创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影视作品: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北京地铁》;电影作品《青春逗》、《二十岁》。

你是否也在寻找

于文文个人资料

  于文文个人资料

  中文名:于文文

  英文名:Kelly

  国籍:加拿大

  生日:1989年11月7日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毕业院校:美国Berklee大学

  代表作品:Want You Back/《斗志》,《谢谢你爱我》,《爱我的人》

  早年经历

  于文文4岁开始学习钢琴,10岁开始学习吉他。15岁于文文随父母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Killarney中学就读。在温哥华 于文文加入了弦乐队,担任吉他手,并跟随乐队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很多城市进行演出。2009年1月,于文文正式就读于美国Berklee大学,主修表演,副修音乐创作以及音乐制作。

  演艺经历

  2013年主演清甜派校园青春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饰演舒晴一角。2014年,于文文参与录制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凭一首《我真的受伤了》成功入选陶喆组。2017年4月7日,参加浙江卫视大型综艺室内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同年主演网剧《胭脂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