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PG One王昊个人资料_ 红花会万磁王_pgone是谁

发表时间:2017-09-13 14:2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昊:PG One 王昊简介: PG One,本名王昊,199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嘻哈团体红花会成员之一2012年,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1] ;同年,以Battle MC身份正式进入

王昊

王昊:PG One


王昊简介:PG One,本名王昊,199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嘻哈团体红花会成员之一2012年,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1] ;同年,以Battle MC身份正式进入说唱界。2013年,在Iron Mic(钢铁麦克)长春赛区的决赛上获得冠军,接着又连续拿下多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冠军。

合作明星

  • 吴亦凡

    吴亦凡

  • 潘玮柏

    潘玮柏

  • 范冰冰

    范冰冰

  • 蒋梦婕

    蒋梦婕

代表作品

  • 中国有嘻哈

    中国有嘻哈

你是否也在寻找

王昊个人资料

  王昊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昊

  外文名:PG One

  别名:万磁王

  国籍:中国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出生日期:1994年

  职业:歌手

  代表作品:英雄归来、Penta Kill、他、中二病

  主要成就:2017年《中国有嘻哈》全国总决赛冠军

  厂牌:红花会

  早年经历

  PG One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小时候是个性格活泼的乖乖仔,上初一时学过街舞breaking。他做过最叛逆的事之一,是由于老师和学校的误解,而选择辍学。之后,他在家宅了许久,看动漫《火影忍者》、打游戏就是生活的全部。有一天,他误入了YY的饶舌频道,里面的freestyle刺激了他的“嘻哈神经”,便开始摸索自己的freestyle。此外,他还在亲戚家开的夜店做过两年DJ。

  演艺经历

  2012年,他给自己取下PG One这个名字,原因他经常打篮球的位置是控球后卫(PG),且凡事又喜欢拿第一;10月,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同年,以Battle MC身份正式进入说唱界。

  2013年,在Iron Mic(钢铁麦克)长春赛区的决赛上获得冠军,接着又连续拿下问鼎关东、狗咬狗、地下八英里等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赛冠军。

  2015年,PG One来到西安参加了battle比赛,拿下全国总冠军后,加入了红花会;3月31日,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o What》;同年,又相继推出《New.P》、《中二病》等单曲。

  2016年5月8日,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范冰冰》;同年,又相继推出了《地平线》、《Real Talk?》等单曲。

  2017年1月11日,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COCO MADE ME DO IT REMIX》;同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 ;8月19日,参加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尖叫之夜”演唱会 ;8月31日,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Penta Kill》 ;9月4日,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创作并演唱的嘻哈曲《英雄归来》上线;此外,他还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