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万美汐个人资料_万美汐老公、大尺度私照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9-11 15:0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万美汐:南院三嫂 万美汐简介: 万美汐,原名万瑶瑶,1998年,万美汐首次出演电影《不能没有你》。2005年毕业后参与拍摄了古装宫廷剧《大唐芙蓉园》和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2010年凭借宫廷剧《后宫甄嬛传》

万美汐

万美汐:南院三嫂


万美汐简介:万美汐,原名万瑶瑶,1998年,万美汐首次出演电影《不能没有你》。2005年毕业后参与拍摄了古装宫廷剧《大唐芙蓉园》和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2010年凭借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欣贵人一角为观众所关注。2011年主演民国传奇情感剧《乱世佳人》。2015年,参演灵异悬疑恐怖剧《灵魂摆渡2》。2016年,参演古装权谋剧《锦绣未央》。2017年,参演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同年出演丁黑执导的年代情感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展开>> 收起>>

你是否也在寻找

万美汐个人资料

  万美汐个人资料

  中文名:万美汐

  出生地:北京市宣武区

  生日:6月6日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后宫甄嬛传、乱世佳人

  演艺经历

  1998年,首次出演陈军执导的情感励志电影《不能没有你》,在影片中与王峥、周婷婷合作。2005年,毕业之后的首部电视剧是在周晓文执导,范冰冰、赵文瑄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大唐芙蓉园》。2006年,在陈宝国、鲍国安、尤勇主演的古装历史剧《越王勾践》中饰演卫姬。同年与朱铁、车晓共同主演刑侦反腐剧《红罂粟2》饰韩露。2008年,参演吴秀波、唐于鸿主演的谍战剧《剑谍》,在剧中饰演女特工向非艳。

  2010年出演由于正改编,张庭、李小璐、明道领衔主演的历史宫廷悬疑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出演郑晓龙执导,孙俪、蔡少芬、陈建斌主演的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因饰演“欣贵人”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11年在唐嫣、陈键锋、罗晋主演的民国传奇情感剧《乱世佳人》中饰演晴如。

  2015年10月30日,参演的灵异悬疑恐怖剧《灵魂摆渡2》在爱奇艺平台首播,在《君再来》单元中饰演舞女大雪。2016年在古装权谋剧《锦绣未央》中饰演端庄大气的皇后。2017年1月2日,参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在湖南卫视播出;同年出演丁黑执导的年代情感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