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梁缘个人资料_梁缘写真_演员梁缘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9-08 15:1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梁缘:新生代花旦 梁缘简介: 梁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参演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毛泽东》;2015年参演电视剧《马上天下》,饰演王梧桐;2017年,参演电视剧《警犬来啦》。 合

梁缘

梁缘:新生代花旦


梁缘简介:梁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参演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毛泽东》;2015年参演电视剧《马上天下》,饰演王梧桐;2017年,参演电视剧《警犬来啦》。

合作明星

  • 王泷正

    王泷正

  • 潘粤明

    潘粤明

  • 杨蓉

    杨蓉

  • 贾景晖

    贾景晖

代表作品

  • 白夜追凶

    白夜追凶

  • 马上天下

    马上天下

  • 警犬来啦

    警犬来啦

你是否也在寻找

梁缘个人资料

  梁缘个人资料

  中文名:梁缘

  国籍:中国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

  代表作品:《马上天下》

  主要经历

  2015年7月,由高希希导演的抗日史诗大剧《马上天下》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在其中,梁缘扮演的国民党员王梧桐就是一个简单率真的热血女子,为了爱情,哪怕是背弃党国,哪怕被所有人唾弃,但她拥有的纯粹正是历史的熔炉里哪怕是当今的生活中最或不可缺的,她的纯粹感动了她的长官,最终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2017年,在网剧《白夜追凶》中饰演周舒桐,热血女警,津港市警察学校毕业后被选入津港市刑侦支队。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