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高磊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_高磊鑫薛之谦最新动态

发表时间:2017-09-08 15:1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高磊鑫:薛之谦老婆 高磊鑫简介: 高磊鑫,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1986年9月29日出生于吉林,上海模特。 2005年,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2015年9月,薛之谦与高磊鑫离婚。2017年在上海薛之谦演唱会上,薛之谦深

高磊鑫

高磊鑫:薛之谦老婆


高磊鑫简介:高磊鑫,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1986年9月29日出生于吉林,上海模特。 2005年,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2015年9月,薛之谦与高磊鑫离婚。2017年在上海薛之谦演唱会上,薛之谦深情的为高磊鑫唱了一首《安河桥》。

你是否也在寻找

高磊鑫个人资料

  高磊鑫基本信息

  中文名:高磊鑫

  外文名:Crystal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4cm

  体 重:49kg

  出生地:吉林

  出生日期:1986年9月29日

  职 业:模特

  三 围:83/60/88

  毕业院校:大连模特艺术学院

  人物生平

  2005年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2009年4月20日高磊鑫作为车模现身上海车展为某品牌汽车站台。

  个人生活

  2009年,高磊鑫与薛之谦交往了有一段时间。2012年,高磊鑫与薛之谦结婚。

  2015年9月,高磊鑫与薛之谦离婚,根据当时曝光的离婚协议,薛之谦几乎是“净身出户”: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薛之谦将还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2017年9月8日,高磊鑫和薛之谦在微博上宣布复合。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